晴時多雲

CBA》劉錚西進強國組「飛獸連線」 年薪可望達500萬台幣

2016/05/27 21:42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今年與台啤一同完成冠軍的「小飛人」劉錚,今晚正式與中國CBA浙江廣廈簽約,據了解簽下一紙2+2合約,即便年薪不願透露,仍預計將達100萬人民幣(約500萬台幣)。

這個月9日,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就已先赴中國幫劉錚談妥加盟事宜,如今在廣廈總經理劉全勝飛抵台灣,雙方正式簽下一紙年限4年的合約,最後2年廣廈將擁有球隊選擇權,屆時再看劉錚表現決定是否續約。

劉錚簽定廣廈,將和林志傑攜手組「飛獸連線」。(資料照)

劉錚的出走也確定下一季CBA戰場將可看到他與前輩林志傑組成「飛獸連線」攜手為廣廈爭取佳績。

閻家驊當年幫助林志傑赴中國打球,現在再次將奪冠主力劉錚推至CBA發展,畢竟劉錚未來鐵定是國家隊主力,能去更大舞台發展、在高強度比賽磨練,相信對於台灣籃壇會是個好事情。

閻家驊希望劉錚這位得意門生到中國仍繼續苦練再苦練,趕緊佔有一席之地;他也強調,劉錚離開並不會影響台啤尋求衛冕,畢竟又多一個位置來磨練新人,能不能完成連霸就看其他球員的表現。

台啤總冠軍功臣「小飛人」劉錚西進中國,年薪高達台幣500萬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