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普砲生涯570轟出爐 天使轟垮太空人(影音)

2016/05/28 14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主場迎戰太空人,天使大軍在3局下發動一輪猛攻,包括「生化人」普侯斯(Albert Pujols)的生涯第570號全壘打在內拿下6分,奠定勝基,終場以7:2大勝太空人。

普侯斯生涯第570號全壘打出爐。(美聯社)

太空人費爾斯(Mike Fiers)前2局都演出三上三下,但3局下遭遇亂流,連續安打加上保送被攻占滿壘,打擊輪到天使中心棒次,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一棒將球掃成中外野的清壘安打,下一棒普侯斯,在1好2壞的情況下,相中一顆偏高的內角球,將球轟出中外野大牆,這也是普侯斯生涯第570號全壘打,幫助球隊以6:0領先。

修梅克主投8.1局僅失2分,拿下本季第3勝。(法新社)

太空人打線則完全遭到天使投手修梅克(Matt Shoemaker)壓制,修梅克主投8.1局僅失2分,用了116顆球,其中包含84顆好球,共送給太空人11張老K,最終為自己拿下本季第3勝。

普侯斯570轟出爐後,全壘打數在大聯盟史上排行第12名,距離第11名的雙城名人堂球星「殺手」齊勒布魯(Harmon Killebrew)574轟,還差4轟,本季還有望超越前紅雀巨砲麥奎爾(Mark McGwire)的583轟,擠進歷史前10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