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再碰手下敗將 詹家姊妹輕鬆闖進16強

2016/05/28 20:34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法網進入第七天賽事,台將今三線出擊,第三種子女雙詹詠然/詹皓晴率先於次輪上陣,碰上英國組合拉耶(Jocelyn Rae)/史密絲(Anna Smith),姊妹同心以直落二寫意晉級16強。

詹家姊妹今年初澳網16強賽就曾與拉耶/史密絲對陣,當時輕鬆直落二晉級,如今再逢手下敗將,大小詹與對手前7局都互保,不過第8局破了對方發球局,趁著氣勢以6:3拿下首盤。

手感正佳的兩人,次盤首局就破了對手發球局,只花了18分鐘就搶得4:0優勢,之後雖遇雨勢、雷聲干擾讓出2局,最後仍以6:2保住勝果。

詹家姐妹逢英國組合,輕取2盤晉級16強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台將稍晚仍有賽事,莊佳容要與芬蘭搭檔康坦寧(Henri Kontenin)在約9點半開打的混雙上陣,對手是美國范德維琪(CoCo Vandeweghe)/布萊恩(Bob Bryan);詹詠然混雙得繼續披戰袍,她與搭檔白俄羅斯米爾伊(Max Mirnyi),約深夜11點將碰上塞爾維亞楊科維琪(Jelena Jankovic)/辛蒙尼奇(Nenad Zimonjic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