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《我不是歌手》拿季軍 陳鴻文怒丟水瓶搞笑抗議(影音)

2016/05/30 10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昨晚與Lamigo桃猿賽後舉行《我不是歌手3》歌唱大賽,邀請眾家球星開金嗓與球迷同樂,最後由鄭達鴻拿下冠軍,而拿下季軍的「小飛刀」陳鴻文竟搞笑的丟寶特瓶,以表示不滿只拿到第3名。

中信兄弟第三屆《我不是歌手》這次由林克謙、林智勝、鄭達鴻、陳鴻文及林明杰同場飆歌,並且由前兩屆冠軍鄭錡鴻及張志豪外加張正偉、Passion Sisters姿毓擔任評審,場面歡樂。

比賽結果鄭達鴻以「城裡的月光」一曲拿下冠軍,先前也曾以自彈自唱驚艷球迷的「大師兄」林智勝則拿下第2名,「小飛刀」陳鴻文收下季軍。

最後公佈名次及頒獎時,陳鴻文不改搞笑本性,丟寶特瓶以表達自己只拿下第三名「不太高興」,但笑瞇瞇的領完獎拍完照後,小飛刀又扳起臉孔到評審席前「挑釁」,把桌上的水瓶都掃到地上。

陳鴻文拿下第三名。(取自中信兄弟粉絲頁)

鄭錡鴻(左一)、張志豪(左二)、張正偉(右二)及啦啦隊姿毓(右一)擔任評審。(取自中信兄弟粉絲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