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風向180度轉變 懷特塞德傾向與熱火續約

2016/05/31 09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《邁阿密哨兵報》報導,熱火隊中鋒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今夏將成為各隊競逐的自由球員,但現在他更傾向於跟熱火隊續約。本季懷特塞德的表現搶眼,例行賽平均得到14.2分、11.8籃板以及驚人的3.7個火鍋。

懷特塞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《邁阿密哨兵報》資深記者傑克森(Barry Jackson)表示:「我得到的消息,而且最近反復強調的是,如果熱火隊能夠跟進其他球隊的報價,懷特塞德就會傾向與熱火隊續約。他喜歡住在這裡,而且他很喜歡這支球隊。」

不久前熱火隊總裁萊利(Pat Riley)曾明確表示,與懷特塞德續約是球隊今年夏天的首要任務。但是傑克森還指出一點,之前有傳言稱,熱火隊希望以低於頂薪合約的價格留住懷特塞德,並騰出足夠的薪資空間去追求包括杜蘭特(Kevin Durant)在內的一線球星,然後與魏德(Dwyane Wade)續約。如果事情是這樣發展,其他球隊也不是沒機會從熱火隊手中簽走懷特塞德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