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任旅美札記》新奇客場之旅 步入正常軌道

2016/05/31 09:12

陳冠任分享獨立聯盟之旅。(由陳冠任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獨立聯盟最酷也最累的體驗就是客場之旅了,長途跋涉有時候要花上將近10個小時,都是台灣移動的好幾倍,再加上沒有像台灣一樣有加大的座椅,以我們球員的體格,真的還蠻辛苦的。

有時候打晚上7點多的比賽,隔天一大早馬上要搭車去客場打中午的比賽,常常一下車就要馬上練球準備進入比賽狀況。在車上的調整就變得相當重要,我會聽聽音樂看看影片,累了就趕快睡覺,也有些隊友還會在車上打牌。

雖然疲累但是透過客場的旅程也讓我見識到很多不一樣的球場,有些球場外野除了簡單的溜滑梯還有看到旋轉木馬甚至是游泳池,雖然規模都不大,但是看的出來球團對於經營球迷的用心,現在忙著適應環境,等自己穩定下來了,就可以多拍點照片了。

最近近況保持得不錯,雖然帳面上成績沒有很理想,但整體的擊球感覺還蠻好了,再加上自己場內外的適應也慢慢步上軌道了,相信自己接下來一定能表現的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