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四度叩關50勝 陳偉殷週五戰海盜

2016/05/31 19:13

陳偉殷4度挑戰生涯50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下次先發預計在台灣時間6月3日(週五),將在主場迎戰海盜投手尼卡西歐(Juan Nicasio),4度挑戰生涯第50勝。

陳偉殷5月出賽5場僅拿下1勝,前兩場先發都有機會奪勝,但都被牛棚砸鍋,3度挑戰生涯50勝失利。陳偉殷效力金鶯時期,曾對戰過海盜一場,殷仔當時先發6.1局失4分奪勝,海盜打線中只有捕手塞維里(Francisco Cervelli)對戰成績較佳,7打數3安打,「海賊王」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則是3打數1安打。

海盜4連戰首戰派出先發投手尼卡西歐掛帥,本季出賽9場繳出4勝4敗、防禦率4.79的成績,尼卡西歐近日投球狀況不佳,連續4場先發都被敲出過全壘打,失分也都在4分以上,如果他持續表現低迷的話,陳偉殷將有望收下生涯第50勝。

尼可西歐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