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與勇士爭冠 詹姆斯:我們準備好了!

2016/06/01 08:16

騎士、勇士將連續2年在總冠軍賽對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將連續2年在總冠軍賽與勇士對決,頭號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日受訪時表示,騎士全隊上下都非常興奮,並已準備好接下來要面對的挑戰。

騎士在去年總冠軍賽前三場打完,以2:1領先勇士,但接著連輸三場與冠軍擦身而過,對於今年外界仍看好勇士封王,對此詹姆斯表示:「比起去年,我們的戰力更加完整,而我並不關心那些看好、不看好的議題,我不想涉入其中,因為這十分愚蠢。」

而談到「浪花兄弟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與柯瑞(Stephen Curry)第6、7戰的輪番發威,並在與雷霆的系列賽上演驚奇逆轉秀,詹姆斯認為勇士在1:3落後的情況下,完成不可思議的大逆轉,值得向他們致敬:「他們2個是我們遭遇到最強的射手之一,想要阻止他們並不容易,必須拿出最強悍的防守。」

總冠軍賽首戰將於後天(3日)在勇士主場開打,連續2年「浪花兄弟」交手「騎士三巨頭」的戲碼球迷絕不容錯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