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民單場4轟 賞費城人本季新高5連敗(影音)

2016/06/01 10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與費城人之戰,國民「強打少年」哈波(Bryce Harper)昨日遭到觸身球擊中膝蓋,本場未出賽,但國民火力依舊不減,今日分數都由全壘打打下,終場以5:1擊敗費城人。

國民外野手渥斯(Jayson Werth)在首局先以陽春砲掀開今日的煙火秀,雖然費城人很快的將比分扳平,但墨菲(Daniel Murphy)在6局上相中一顆偏高的好球,一棒轟出右外野大牆,幫助國民以2:1領先。

國民外野手渥斯在首局率先開轟。(法新社)

9局上,雙方僅一分之差,國民再度展開攻勢,2人出局後打擊輪到艾斯皮諾沙(Danny Espinosa),1好1壞的情況下,瞄準投手一顆失投的變化球,掃成右外野方向的2分砲,將比分拉至3分領先,接著代打的祖魯(Stephen Drew)同樣瞄準變化球出手,將球擊向外野的計分板,且2名外野手都花了不少時間才掌握住球,祖魯趁勢連跑4個壘包直奔本壘,形成一支場內全壘打。

國民單場擊出4發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費城人方面今日推派諾拉(Aaron Nola)先發,主投6局僅失2分,另送出6次三振與1次保送,但隊友打線不幫忙,只在第3局靠著接連安打攻下1分,費城人吞下本季新高5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