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5月投打MVP:張耿豪、陳金鋒

2016/06/01 18:41

陳金鋒、張耿豪獲5月MVP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今天中職官方公布5月投打MVP,其中投手月MVP為義大犀牛張耿豪,打擊月MVP為Lamigo桃猿陳金鋒,這是張耿豪生涯首度獲頒月MVP,陳金鋒則是第4度獲獎,上一次是拿下2008年6月打擊月MVP。

在19張媒體選票當中,張耿豪獲得9票,擊敗統一獅洋投凱力的5票,陳金鋒則獲11票。5月張耿豪出賽12場,戰績2勝3中繼成功1救援成功,8.2局投球僅2責失,防禦率2.08;陳金鋒在5月打擊率0.352,另有5轟和18打點,長打率0.667。

由於投打月MVP在今天下午6點才完成票選,賽前張耿豪表示,「投得好的投手那麼多,不可能是我啦。」他也說,自己其實沒去注意5月拿了幾勝和幾次中繼成功,只知道投球內容還OK。沒想到今天比賽開打前公布張耿豪奪5月投手MVP,相信他應該又驚又喜,畢竟是傷癒復出後的首個完整球季,且生涯首度獲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