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益全傷癒復出扛4番 黃勝雄今可登板投球

2016/06/01 18:29

義大犀牛林益全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日前扭傷右手腕、連續幾場缺陣的義大犀牛主砲林益全,今天關鍵的澄清湖球場象犀牛「割喉戰」重返先發陣容,擔任先發第4棒、DH。

林益全表示,其實上週在花蓮右手腕傷勢已無大礙,當時比賽後半段也隨時準備上場代打,希望今天的比賽能盡全力幫助球隊。

義大犀牛投手黃勝雄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同樣傷癒歸隊的還有黃勝雄,日前因左肩肌肉疲勞,已兩週未在一軍出賽,黃勝雄表示,左肩已經完全沒問題了,今天就可以上場投球,「之前有跟教練團討論,希望回來後還是能擔任終結者,不希望往前調到中繼,畢竟這角色我比較熟悉。」葉總表示,黃勝雄滿堅持要投終結者,但還是要視比賽和他的肩膀狀況而定。

另外,中信兄弟外野手周思齊因右膝挫傷和髕骨肌腱炎,今天並沒有排在先發陣容,不過周思齊表示,雖然傷勢有一陣子了,所幸並無大礙,今天比賽後半段還是可以上場代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