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上半季象吃定犀牛 來聽神全怎麼說

2016/06/01 18:51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今天澄清湖球場中信兄弟對義大犀牛之戰,是上半季季冠軍關鍵的「割喉戰」,不過,本季兄弟把犀牛隊吃得死死的,對戰14場戰績10勝4敗,取得絕對對戰優勢。

犀牛隊主砲「神全」林益全認為,今年對戰統一獅或Lamigo桃猿,休息室氣氛都很輕鬆,大家都能以平常心應戰,但對兄弟就不同了,對戰起來隊友感覺起來笑容較少了,滿緊張的樣子,其實只要平常心應戰就可以了。

義大犀牛林益全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犀牛隊總教練葉君璋則說,其實不只是今年,從去年下半季開始就對兄弟打不好了(去年下半季犀牛對兄弟戰績7勝13敗),不過比賽很難講,輸贏是球技、運氣、狀況調整的總和,且不只是今、明兩天對兄弟很關鍵,其實上半季每一場比賽都是關鍵。

葉總表示,上半季打到現在,陣中年輕球員的表現出乎預料得好,「其實不管最後結果如何,至少球員都很享受比賽且穩定成長,這些都是教練團所希望看到的。」

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