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陳君威開轟 竹市2度扳倒桃園

2016/06/01 21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玉山盃今展開8強戰,延續預賽氣勢,新竹市在陳君威開轟下4:2再度擊敗桃園市,花蓮縣則因關鍵失誤1:5不敵新北市。

桃園青埔球場不僅天氣炎熱,還刮起大風,考驗球員的守備判斷,新北市6局下趁著花蓮縣外野手判斷錯誤,一口氣補進2分拉開差距,終場5:1擊敗花蓮縣。

新北市把握花蓮縣失誤契機攻下分數。(棒協提供)

剛開始打得悶,新北市總教練蔡明堂表示,「高一、高二球員多,還沒有什麼大賽經驗,所以在練習時表現都很不錯,但是到了8強賽就有壓力,抗壓性還不夠強,需要實戰來磨練。」

新竹市與桃園市前3局雙方投手互相壓制,個別擊出3支零星安打,直到5局下,桃園市發生2次失誤,給了新竹市大好得分機會,陳君威相中偏高球路,一棒掃出飛出右外野大牆的3分砲取得領先。

新竹市陳君威對桃園市開轟。(棒協提供)

桃園市打線沈寂已久,終於在8局上展開反擊,朱祥麟和林忠連續安打,替球隊打破鴨蛋,但下半局新竹市莊韋恩神閃躲,為球隊追加1分;9局上,桃園市吹反攻號角攻佔得點圈,邱繼諒趁安打回本壘得分,只不過陽杰恩衝過頭,遭到夾殺出局,讓新竹市穩住勝利。

新竹市總教練陳同霆談到,「有了前一次贏球的經驗,這次大家更有信心,投手調度也與先前大致相同,成功讓桃園市打不好,都打進防守佈陣中,而且球隊掌握住得分機會,這一次勝利不能說是爆冷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