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足球》日教頭領軍 台灣男足要制快

2016/06/01 21:14

〔記者廖聿偉/高雄報導〕2019亞洲盃足球賽資格附加賽首輪,台灣男足明晚七點將強碰柬埔寨,近期兩軍曾在2014年10月於台灣舉辦的友誼賽交手,柬埔寨最終以0:2扳倒台灣,再上一次則要追溯回1964年。

面對世界排名183的柬埔寨,台灣男足中場大將陳柏良表示,「一年多前曾和柬埔寨交手,他們特色就是快速、動作敏捷,加上南韓教頭領軍,球風相當硬朗,明天勢必是場硬戰。」

台灣隊長陳柏良。(足協提供)

談到新任教頭日籍今井敏明,陳柏良說,「十年前就曾給他帶過,沒有感到不適應,但陣中年輕球員過多,穩定性不足是台灣隊的隱憂。」陳浩瑋則認為,「以前聽說教練很嚴肅,但接觸後發現他笑容很多。回來配合3天,感覺得出教練很有料,訓練時下達的命令很明確,著重球員的位置感,團隊解析對手戰術也很清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