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單場兩位數得分沒輸過 戰績15勝2和

2016/06/01 22:49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本季中信兄弟打義大犀牛就是有一套,今天兩隊交手被視為上半季爭冠「天王山之戰」,兄弟打線大爆發,全場狂敲23支安打,加上先發投手希克6局無失分好投領軍下,最終就以14:1大勝犀牛。

中信兄弟打者林智勝在8局上擊出三壘滾地內野一壘安打,代跑他的陳江和跑回中信兄弟第10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目前暫居榜首的兄弟,本季對戰犀牛15場戰績11勝4敗,取得絕對的對戰優勢,兩隊勝差拉開至2.5場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季兄弟單場得分達兩位數,17戰拿下15勝2和、勝率百分百,若單場得分不到兩位數,戰績12勝19敗、勝率0.387。

兄弟和犀牛分別推出洋投希克、羅力先發,希克技高一籌,投6局被敲6安,另飆5K、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3勝和單場MVP;羅力僅投3.2局被敲10安失7分,苦吞本季第5敗。

扛關鍵比賽的先發重任,希克表示,其實賽前他超緊張,知道這場比賽有發贏不可的壓力,還好第1局隊友就幫他打下4分,讓他心情輕鬆不少,投球較放得開;吳總也認為,首局打下4分,讓球隊氣勢都上來了,是整場比賽勝負關鍵。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希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