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詹皓晴混雙也8強止步

2016/06/02 00:21

傑米與詹皓晴。(取自詹皓晴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女雙8強止步後,芳齡22的詹皓晴與「英國希望」穆雷(Andy Murray)的哥哥傑米( Jamie Murray)混雙再出發,怎奈關鍵球未能掌握,最終頭號種子「台英聯軍」以2個4:6不敵捷克赫拉瓦科娃(Andrea Hlavackova)/法國羅傑瓦賽林(Edouard Roger-Vasselin),同樣無緣4強。

 「台英聯軍」開賽錯過先破機會反遭老經驗對手回破,氣勢横遭重挫,加上盤末未能順勢扳平,首盤拱手讓人。次盤「台英聯軍」又連掉4局,雖然戰情吃緊時一度回神突破,始終未能咬上,直落2落敗。

 至於27歲的詹詠然,則與白俄羅斯「野獸」米爾伊(Max Mirnyi)排混雙第7種子,「台白聯軍」8強將對決第2種子印度米爾莎(Sania Mirza)/克羅埃西亞多迪格(Ivan Dodig) 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