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柯瑞:我不是為了LBJ的王位,是戒指

2016/06/02 08:19

總冠軍開打在即,柯瑞透露想法與心情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次例行賽MVP、率隊創下偉大的73勝,甩開不足4%機率晉級冠軍賽,勇士主控「咖哩」柯瑞(Stephen Curry)的成就迅速累積,儼然已是公認的聯盟第一人,明日將再面對衛冕敵手「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柯瑞透露想法。

去年的冠軍戰被視為非典型的競爭,兩個球風迥異、球隊與個人特質都天差地遠的球員為NBA挹注活力、引爆熱情,柯瑞在轉眼間取代詹姆斯,成為當代NBA的金字招牌。

根據報導,柯瑞受訪時回應了記者,「我打球從來不是為了成為NBA的看板,也不是來搶走詹姆斯的王座。我要的,只有那枚冠軍戒指。」柯瑞強調眼中只有追求戒指,過程就是不斷的跨越阻礙。

柯瑞提到,獲得西部冠軍的意義重大,令他更確信現在的勇士比去年更強,一路累積的經驗使球隊走得更穩、更遠。

2016年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6月3日星期五9:00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