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印地安人外野手二度藥檢未過 遭禁賽162場

2016/06/02 08:24

柏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外野手柏德(Marlon Byrd)因被驗出使用體能增強藥物(performance enhancing drugs, PEDs),將被禁賽162場,而過去他也曾因藥檢未過而遭禁賽。

柏德本季才剛以小聯盟約加盟印地安人,球隊也希望他的加入能夠提升外野戰力,而開季至今他在大聯盟出賽34場敲出31安、5轟,打擊三圍.270/.326/.452。

現年38歲的柏德,在2012年時也曾因使用禁藥而遭禁賽50場,如今又被驗出藥物反應,將禁賽162場,等同於今年球季將提早結束。

柏德得知禁賽消息後,也發表聲明強調,自從上次禁賽後,便十分小心被禁止的藥物。目前使用的補品並未在禁藥名單上,經過委託的律師調查後,禁藥成份非常可能來自於遭汙染的補品,但他為自己吃的東西負責,坦然接受處分。對於自己的不慎,他向球隊、隊友、球迷及家人們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