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繼美聯皇家 明星賽小熊也洗榜

2016/06/02 08:42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繼昨日公布第一波明星賽美聯票數後,今日輪到國聯,異曲同工的是,都有一支隊伍洗榜。

內野手部分,除了捕手由紅雀莫里納(Yadier Molina)領先外,其餘位置皆看小熊隊表演,包括一壘手瑞佐(Anthony Rizzo)、二壘手索布里斯特(Ben Zobrist)、三壘手布萊恩(Kris Bryant)與游擊手羅素(Addison Russell)。

小熊隊布萊恩。(法新社)

外野手則由國民隊哈波(Bryce Harper)暫居票選領先,二三名則是小熊隊的佛勒(Dexter Fowler)和大都會的塞斯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。

總計8個先發位置中,小熊便有5位球員,且捕手蒙特羅(Miguel Montero)暫居第3、外野手海沃德(Jason Heyward)與索勒(Jorge Soler)暫居第4、第6,也有可能擠進先發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