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本季表現亮眼 喬治登上2K17封面

2016/06/02 10:02

溜馬球星喬治將擔任籃球電玩《2K17》封面。(截圖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早在今年4月湖人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生涯告別戰前,知名籃球電玩《2K》即宣布今年9月上市的《2K17》將採用Kobe作為傳奇版的封面,最新消息傳出,標準版的封面人物則由今年獲得年度第3隊的溜馬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擔任。

《2K》籃球電玩每年都以該年度打出亮眼成績的球員作為封面人物,杜蘭特(Kevin Durant )、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葛瑞芬(Blake Griffin)等球員都曾擔綱遊戲封面。今年喬治歷經大傷後打出生涯代表作,繳出23.1分、4.1助攻、7籃板的成績,讓他獲得《2K》的青睞。

《2K17》標準版與傳奇版將會同步上市,傳奇版定價為79.99美元(約台幣2591元),標準版則售價59.99美元(約台幣1943元),喜愛籃球電玩的球迷可不容錯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