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薛哲飆11K 國民強勢四連勝

2016/06/02 10:37

薛哲拿下本季個人第6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、費城人之戰,雖然國民「強打少年」哈波(Bryce Harper)因傷持續缺賽,但推派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先發,繳出8局僅失2分的優質內容,終場國民以7:2收下四連勝。

國民延續近期打擊手感,首局墨菲(Daniel Murphy)靠著觸身球上壘後,下一棒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將球擊成右外野方向深遠安打,替球隊先馳得點。6局上國民攻勢再起,拉默斯(Wilson Ramos)在壘上有跑者的情況下擊出一發3分砲,帶給費城人一記重傷害,接著游擊手艾斯皮諾沙(Danny Espinosa)隔著一人次也轟出本季個人第7發全壘打,國民因此奠定勝基。

拉默斯擊出3分全壘打。(USA Today Sports)

而國民先發投手薛哲表現也不輸打者,今日主投8局僅失2分,用球數111球中包含78顆好球,一共賞給費城人11張老K,防禦率下降至3.87,也拿下本季個人第6勝。

費城人近6戰皆輸球,且得分都不超過3分,今天也只靠著外野手高德(Tyler Goeddel)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,不敵國民的強大火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