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賢洙先發繳猛打賞 金鶯主場退紅襪(影音)

2016/06/02 12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今日發揮兇猛打線,韓籍強打者金賢洙此役也以先發左外野手的身分上場,5個打數中擊出3支安打,另有1保送,雖沒有打點進帳,但打擊率上升至3成82,最終幫助金鶯13:9擊敗紅襪。

金賢洙首打席就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也靠著隊友火力跑回分數,金鶯首局攻下4分。2局下金賢洙又敲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,3局則獲得保送上壘,金鶯與紅襪前3局互不相讓,局局有攻勢。

金賢洙今天線發上陣5個打數中擊出3支安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7局下金賢洙敲出此役第3支安打,金鶯再靠著連續2次保送擠成滿壘,接著威特斯(Matt Wieters)將球擊成中外野安打,幫助金鶯在此半局再攻下3分,奠定勝基。

今天紅襪團隊合計也敲出15支安打,其中開路先鋒貝茲(Mookie Betts)繼昨天敲出三響砲後,今天又轟出雙響砲,雖然2天敲5支全壘打賺進7打點,但仍不敵團隊打擊火力更兇猛的金鶯。

貝茲2天共敲5支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