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台北羽球公開賽28日開戰 周天成捲土重來搶冠

2016/06/02 17:03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15年我國羽球一哥周天成在台北羽球公開賽,4強擊退中國名將林丹,決賽與諶龍纏鬥3局惜敗,當時大夥為了目睹周天成好身手,近萬人湧入台北小巨蛋,去年的感動,今年再來一次!6月28日台北羽球公開賽正式點燃戰火,又適逢里約奧運前夕,各國好手都將來台獻技。

今年總計有17國、312位選手報名,包括中國林丹、諶龍;馬來西亞李宗偉都將齊聚一堂,2012年與去年都屈居亞軍的周天成將再次肩負起「台灣希望」,期盼再創生涯高峰,女單部分當然還是由一姊戴資穎掛頭牌。

總獎金高達20萬美元的台北羽球公開賽,今年已經向世界羽聯申請升等,預計最快在2018年成為超級系列賽賽事,將在台灣帶來最高水準的羽球賽事。

今年公開賽將從6月28日一路進行到7月3日,前三天是免費進場,從8強賽開始得購票入場,全票200元、學生、65歲以上長者與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朋友,可以以100元購買半票。預售票已於5月18日中午12點在全台ibon系統開賣。

周天成今年捲土重來,要將冠軍留在台灣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