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壘球重返東京奧運 壘球協會︰這是振奮劑

2016/06/02 18:15

〔記者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國際奧會執委會今日表態,支持棒壘球在內的五項新項目為2020年東京奧運正式項目,台灣壘球協會秘書長張家興振奮地說:「這是大好消息,剛好也給18日開打的首屆台灣女壘企業聯賽和贊助企業振奮劑,對於重返東京奧運相當有信心。」

張家興表示,壘協一年多來都和國際棒壘球總會密切聯繫,掌握重返奧運的相關訊息進度,對於回到奧運殿堂抱持樂觀態度,也從2015年就獲得體育署支持擬訂培訓計畫,挑選26名菁英選手,他表示,國際奧會執委會正式表態,8月在里約舉辦的投票應該只是形式上手續,「這就像中常會已經通過,再到會員大會追認而已,不可能被翻案。」

由於東京奧運將參賽名額縮減為6國,張家興表示,台灣女壘要重返奧運,必須先在作為東京奧運資格賽的2018年日本千葉世界盃拿出好成績。

壘球項目重返奧運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