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 Live》林志祥特大號三分彈領軍 統一奪4連勝(影音)

2016/06/02 22:04

勝投:陳韻文 敗投:索爾 全壘打:林志祥、朱育賢 MVP:林志祥 救援點:邱浩鈞

第九局

9上

朱育賢敲出陽春砲,幫Lamigo追回1分,但為時已晚,終場Lamigo仍以4:6輸給統一,苦吞2連敗,統一則拿下4連勝。

第七局

7下

獅隊攻勢再起,唐肇廷率先敲安,潘武雄再擊出落點巧妙的二壘安打串聯攻佔二三壘,猿隊決定換下索爾,讓陳禹勳接手,不過鄉長提著汽油桶登板,遭陳鏞基二壘安打狙擊,一棒送回2分,統一再將比數拉開為6:3。

第六局

6上

Lamigo展開反攻,王柏融率先敲出二壘安打帶動攻勢,不過跑壘時拉傷,成為本場比賽第3位傷兵,由詹智堯替補代跑。

接著林泓育、陳俊秀連敲2支安打送回1分,統一急喊暫停,陳韻文再經教練提醒後回穩,先三振掉陳金鋒再讓郭嚴文吞K,陳雁風則擊出滾地球出局化解危機。

第四局

4下

林志賢率先敲安,黃恩賜敲出滾地安打,羅國龍遭三振沒關係,因為林志祥一棒轟出右外野特大號三分砲,率統一4:2逆轉比數。

4上

陳韻文表現驚艷,送給陳金鋒三振,再連續解決郭嚴文、陳雁風,展現大將之風。

第三局

3下

索爾續投展現壓制力,只讓陳鏞基敲出德州幸運安打,沒有失分。

3上

兩隊先發都相當不順,獅隊洋投吉爾也因傷提前退場,換上陳韻文接手,送給Lamigo三上三下。

第二局

2下

Lamigo再換上索爾,但一開始就對鄭鎧文投出觸身球,統一捕手林志賢敲出滾地球造成Lamigo的守備失誤,鄭鎧文上到二壘,黃恩賜滾地球出局,但羅國龍選到保送,形成一二壘有人,林志祥補上適時安打,送回鄭鎧文攻下1分,形成1:2落後。

2上

「陽大哥」陽耀勳狀況優,選到保送上壘,不過Lamigo沒有安打一分未得。

第一局

1下

Lamigo推出王躍霖先發,但他只投了2個人次,即因身體不適退場,留下一三壘有人的局面。

Lamigo換上鄭承浩接手,三振掉陳鏞基瓦解統一攻勢。

1上

獅隊今天推出洋投吉爾先發,首棒面對陽耀勳就被敲出安打上一壘,接著陽大哥快腿盜上二壘,林智平雖遭三振,但王柏融擊出一壘反彈球,讓陽耀勳回本壘得分。

接著林泓育再敲二壘安打,陳俊秀安打串聯再下一城,此時陳金鋒上場敲出安打,讓獅隊叫出暫停,最後才讓郭嚴文擊出滾地球結束攻勢。

統一陳韻文中繼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先發投手王躍霖因傷退場(記者林正堃攝)

統一先發投手吉爾因傷退場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陽耀勳盜壘成功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索爾中繼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