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可望重返奧運 中職球員這麼看

2016/06/02 18:41

統一獅捕手林志賢:

幾年前國際奧運宣布東京取得奧運主辦權,我和(台灣體大同學)許基宏都覺得,由日本主辦的話,棒球應該有機會重返奧運,當時我們就約定,一定要好好努力,將來一起打奧運,現在幾乎確定棒球可以重返奧運,當然會以此為目標,尤其在打過21U世界盃和世大運棒球賽之後,希望能再挑戰更高層級的國際賽。

Lamigo桃猿一壘手陳俊秀:

上一次奧運棒球賽的2008年,我剛到美國打小聯盟,當時也看了轉播,雖然不知道以後奧運還會不會有棒球項目,但是一直把參加奧運棒球賽當成夢想,我打過兩次亞運,現在有機會參加奧運,非常期待,我想不止是我,參加奧運應該是所有運動員的夢想。

Lamigo桃猿投手陳禹勳:

去年我沒有想到能夠入選世界12強棒球賽,結果表現還可以,讓我對於參加國際賽更有信心,我對奧運棒球賽的印象就是台灣曾經拿過銀牌,前輩們太厲害了,希望向他們看齊,不過,距離東京奧運還有4年,現在不會想太多,還是把目前的工作做好最重要。

Lamigo桃猿外野手王柏融:

由於2008年之後奧運就就沒有棒球賽,我一直沒有想過打奧運的事情,雖然現在有機會重返奧運,暫時還沒有什麼想法,反而是很希望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。

(記者吳清正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