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天王山之戰激鬥 胡金龍、鄭達鴻因傷下二軍

2016/06/02 18:53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昨天澄清湖球場義大犀牛對中信兄弟關鍵的天王山之戰,關係到兩隊爭奪上半季冠軍,結果兩隊各傷一員大將,胡金龍左手中指受傷,上半季恐無法再出賽,鄭達鴻則被高國輝所擊出的擦棒球打中「蛋蛋」受傷,兩人都下二軍。

5月初胡金龍就因打擊時不慎傷了左手掌,休3個禮拜後復出,昨天胡金龍在3局下打擊時又傷了左手提前退場,今天賽前他現身球場,左手中指和無名指用繃帶綁住。

胡金龍說,「其實回到一軍傷還沒完全好,昨天比賽當下很痛,左手中指韌帶和肌腱感覺有點鬆鬆的,擔心是撕裂傷,下周一要到醫院檢查。」胡金龍這個傷幾乎確定宣告上半季復出無望,且有可能會動刀。

至於鄭達鴻則是昨天比賽進行到6局上,高國輝擊出擦棒球直接命中鄭達鴻的「蛋蛋」,當下就退場,今天鄭達鴻在飯店還是感到不適送醫檢查,目前他仍在醫院,進一步檢查檢果稍晚才會出爐,近期恐將缺陣。

義大犀牛胡金龍因受傷無法先發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鄭達鴻受傷,先降二軍調整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