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資格附加賽》潘文傑飛撲救回1球 台灣踢平柬埔寨

2016/06/02 21:06

(下半場)

55分鐘戰局風雲變色,翁偉賓於禁區犯規,但柬埔寨獲得12碼進攻良機,但卻被門將潘文傑飛撲阻擋,台灣隊驚險躲過失分危機,現場歡聲雷動,接下來柬埔寨隊長拉人犯規,吃下本場第二張黃牌,台灣瞬間變成11打10,無奈台灣隊無法複製上半場進攻火力,最終雙方和局收場。

(上半場)

開賽僅6分鐘,台灣隊由黃偉民於禁區之外20多碼處,踢進一記漂亮的自由球,取得1 :0的領先優勢,但柬埔寨立刻展開反擊,2分鐘後,柬埔寨利用台灣後防閃失,由索潘(K.Sokpheng)踢進追平分,雙方戰成1:1平手。

第23分鐘,台灣攻勢再起,前鋒陳柏良展現優異的個人技巧,禁區附近轉身抽射,打遠住入網,台灣再度取得1分超前;但柬埔寨展現超強韌性,比賽第31分鐘,柬埔寨利用2人小組搭配,門將蘇文傑撲身擋球脫手,東埔寨丘安(C.Chhoeun)補射入網,上半場雙方戰成2比2平手。

2019亞洲盃資格附加賽,於今晚7點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點燃戰火,台灣出戰柬埔寨之役,排出4411的陣型,先發名單分為黃偉民、陳柏良、溫智豪、陳昭安、陳庭揚、李建良、殷亞吉、陳浩瑋、林昌倫、吳俊青。

賽前傳出壞消息,根據FIFA國際足總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,台灣慘跌9名,在209國中,排名191,創下歷史最低紀錄,今晚對手柬埔寨則小跌1名,世界排名184。〔記者廖聿偉/高雄報導〕

黃偉民(右)上半場踢進1球。(足協提供)

陳柏良(右)進球後與隊友擁抱慶祝。(足協提供)

吳俊青嘗試帶球過人。(足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