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詹詠然混雙出局 台將全軍覆沒

2016/06/02 19:41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詹家姊妹」詹詠然與詹皓晴,昨日女雙於8強止步、妹妹詹皓晴混雙也落敗,姊姊詹詠然與白俄羅斯「野獸」米爾伊(Max Mirnyi)今在8強也以1:6、6:3、6:10落敗,我國網球選手在今年法網宣告全軍覆沒 。

法國日前都時常雨天,導致場地溼滑,讓詹詠然腿部因此而拉傷,整個狀況都恢復的不如預期,昨日女雙便無緣與妹妹詹皓晴再將2人在法網的成績向上提升。

經過一日休息後,詹詠然再度上陣和白俄羅斯「野獸」米爾伊攜手在混雙出擊,碰上大會第2種子印度米爾莎(Sania Mirza)/克羅埃西亞多迪格(Ivan Dodig),首盤詹詠然與搭檔毫無招架之力,很快就以1:6讓出。

次盤白俄聯軍重整旗鼓,順利以6:3拿下,雙方只能在「超級搶十」大戰一場,可惜最終無力贏過對手,將4強門票拱手讓人。

詹詠然的混雙止步於8強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