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是否投身選秀 陳盈駿、張宗憲、胡瓏貿都在考慮中

2016/06/03 18:58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張宗憲、陳盈駿與胡瓏貿今年都有可能投入第14季SBL選秀,今日3人一同代表Nike明星隊在2016Nike All Taiwan Camp小試身手,當被問到選秀問題時,答案也都是「還在考慮中!」。

久未上場打球的張宗憲,在訓練營的比賽中小試身手一番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自去年瓊斯盃不幸弄傷腳踝後,張宗憲今首度上場比賽,他坦言,久未比賽,感覺有點生疏。第14季SBL選秀預計在24日報名截止,對於是否參加選秀,張宗憲仍不願鬆口,若要參加選秀,一定會在截止日前遞交報名表。

被上季爐主金酒點名要選的旅美好手陳盈駿,他上週確定將加入NCAA一級自由大學,是否先在本季投身選秀,他僅表示:「還沒決定。」

胡瓏貿先趁著年輕時候,在國外籃壇闖闖看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在美國已完成學業的胡瓏貿,他透露,目前投入SBL選秀或前往澳洲、日本打球,都在進行考慮,屆時也將在報名截止前做出最終決定。

多名U17及U18未來之星參加的Nike All Taiwan Camp,今日於中和運動中心圓滿落幕,壓軸登場的由國家隊班底組成的Nike明星隊對上訓練營明星隊,最終老大哥以82:60勝出。

Nike明星隊聚集田壘、蔡文誠、陳世念、張宗憲、周儀翔、呂政儒、周士淵以及旅美的陳盈駿、胡瓏貿、吳永盛等人,可謂眾星雲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