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蔡文誠赴中國意願降低 月底做出最終決定

2016/06/03 19:29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前幾天剛滿31歲的蔡文誠,月底與璞園合約屆滿,未來動向仍備受矚目!兩週前,曾親口證實中國CBA不只一隊與他接洽;今日現身Nike All Taiwan Camp,他透露,「可能不去中國,應該會留在台灣。」

蔡文誠與璞園約到期,未來動向備受矚目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依照現行CBA規定,台灣球員要經過選秀才能加盟,若能成為選秀狀元,年薪保障至少30萬人民幣,福建潯興向蔡文誠保證可不透過選秀,讓他順利加盟,年薪上看500萬台幣,但蔡文誠四處打聽後,認為恐怕得遵守CBA規定,投身選秀才能加盟,整體身價將會下探許多。

因此,蔡文誠赴中國打球的意願降低許多,寧願選擇留在台灣繼續奮鬥。蔡文誠表示,月底前會做出最終決定,也希望可以簽下一紙4至5年的長約。

蔡文誠下一步尚未決定,但也加碼爆料,具國手資歷的「溪湖」陳世杰,已經報名參加CBA選秀,璞園下季恐怕將頓失多名主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