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百年美洲盃》開幕戰2定位球破門 哥倫比亞力克美國 (影音)

2016/06/04 12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6年百年紀念美洲盃,今天在美國加州開幕,美國迎戰強敵哥倫比亞。哥倫比亞靠著薩帕塔(Cristian Zapata)與哈梅斯(James Rodriguez)在上半場各進1球。終場哥倫比亞以2:0輕取美國。

薩帕塔(左3)率先破門,幫助哥倫比亞取得領先。(法新社)

比賽開始後雙方旋即在中路組織進攻。第8分鐘,哥倫比亞開出角球,薩帕塔繞到中路直接江沒有落地的球射進門裡,為球隊取得領先。第36分鐘,美國打出漂亮配合,薩爾德斯(Gyasi Zardes)轉身過人後傳球給鄧普西(Clint Dempsey),鄧普西切入到禁區前,直接起腳,只是球踢偏了。第40分鐘,哥倫比亞前場反擊,美國後衛耶德林(DeAndre Yedlin)禁區內手球犯規,被裁判吹12碼罰球。

哈梅斯踢進12碼罰球,古森撲救不及。(法新社)

哈梅斯主罰12碼,球飛進球門右下角。半場比賽結束,哥倫比亞暫時以2:0領先美國。進入下半場,戰況仍然激烈,美國在第60分鐘差一點靠著鄧普西的頭錘追回1球。而哥倫比亞方面,效力於義甲AC米蘭的巴卡(Carlos Bacca)則扛起進攻大任,多次得到起腳機會,只不過球不是出界就是擊中球門上方橫樑。

終場哥倫比亞以2:0獲勝,贏得本賽事第1場勝利,在A組暫時領先。美國則成為美洲盃改制之後第1支輸掉開幕戰的主辦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