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競走小將張洧綝吞紅牌 獎牌希望飛了

2016/06/04 15:10

競走小將張洧綝。(田徑協會提供)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越南胡志明市報導〕亞洲U20田徑錦標賽第二天賽程,男子10000公尺競走決賽今天早上7點30分於高溫下開賽,台灣小將張洧綝一開始就在領先集團,獎牌希望看漲,但走到第10圈累積第3張紅牌,判罰2分鐘,最後以第5名作收,第二天上午賽程結束,台灣隊獎牌依舊掛零。

上屆亞青競走銅牌的張洧綝是全國10000公尺競走紀錄保持人,他表示,今天開賽狀況不錯,走得很順,直到吞下第三張紅牌,「突然被拉到一旁,罰2分鐘。」這是他參加競走第一次被主裁判攬下來。

張洧淋(左二)被主裁判拉到罰時區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休息2分鐘後,張洧綝重新出發,他沒有放棄,再度提高速度,「還是想衝上去,體能上還可以負荷,可惜沒辦法真的追到前面選手。」隨隊教練張耀仁稱讚,張洧綝鬥志高昂。

談到獎牌想法,張洧綝表示,他只想盡全力比賽,把自己狀態完全發揮出來,他的指導教練陳志隆前晚透過通訊軟體LINE幫他加油打氣,不斷鼓勵他,也幫他調整狀態,可惜因雙腳騰空次數累計過多,獎牌也越離越遠。

競走小將張洧綝(右一)。(田徑協會提供)

南韓選手(右)完賽體力透支,需要教練攙扶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