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薑是老的辣!辛吉絲/佩斯掄元 締造生涯「混雙全滿貫」

2016/06/04 15:57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薑是老的辣!法網混雙冠軍出爐,35歲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與42歲的印度佩斯(Leander Paes)技高一籌,4:6、6:4、10:8逆轉勝第2種子的印度米爾莎(Sania Mirza)及克羅埃西亞多迪格(Ivan Dodig) ,「瑞印聯軍」完成生涯「混雙全滿貫」,堪稱現役不老傳奇。

佩斯生涯已有10座大滿貫混雙冠軍、前女單球后辛吉絲則有5座,兩老去年開始合作,靠著豐富經驗與絕佳默契,接連贏得澳網、溫布頓及美網混雙金盃,如今紅土大滿貫也首度聯手捧冠,總算集滿四大賽最後拼圖。

其實辛吉絲與米爾莎正是女雙世界排名第1的最佳拍檔,不過此行爆冷16強出局,無緣繼去年溫布頓、美網及今年初澳網後,締造大滿貫女雙4連冠壯舉。只不過,辛、米在羅蘭加洛斯化友為敵,混雙各自打進決賽,最後包辦冠、亞軍,也算領到另類安慰獎。

辛吉絲與佩斯拿下冠軍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