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複賽最終戰慘敗 花蓮縣首闖8強表現已不錯

2016/06/04 18:28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花蓮縣身為東部球隊,闖進玉山盃8強實屬不易,昨天延長賽PK不敵新竹市之後,今天氣力放盡,面對同樣早遭淘汰的桃園市慘遭擊潰,終場1:25吞下本屆賽事8強循環戰第3敗。

即使3戰盡墨,總教練游宗龍仍給子弟兵高度肯定,認為球員闖進8強的表現已經很不錯。游宗龍說,近期遇上段考,加上花蓮球場安排職棒比賽,以花蓮體育高中、玉里高中兩校組成聯隊的花蓮縣練球時間不多,彼此默契都還有待加強,加上玉里多數主力投手都超齡,本屆投手戰力有些吃緊。

花蓮縣隊長石家瑋說,覺得8強賽表現最好的一戰是昨天和新竹市打到延長賽,可惜未能贏球,希望學弟再接再厲,明年玉山盃闖進4強。

花蓮縣首度闖進8強,但循環賽3戰皆未能奪勝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