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玫瑰凋謝 公牛想與羅斯分手

2016/06/05 08:47

羅斯將離開效力多年的公牛?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本季無緣季後賽,隨著中鋒加索(Pau Gasol)宣布跳出合約,又傳出主控「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將成交易籌碼,球隊欲進入重建。

羅斯在2011年提前與公牛簽下5年9400萬美元的合約,這紙合約將於明年到期,並漲幅至2100萬,但攤開羅斯的傷病史來看,公牛不願再冒風險,可能選擇交易羅斯、清出薪資空間。

本季羅斯在例行賽先發66場,雖高出過去2季總和(61場),場均16.4分、3.4籃板、4.7助攻,卻不復當年MVP光環。

目前有消息傳出,同樣沒打進季後賽的小牛是潛在買家。小牛希望送出替補控衛哈里斯(Devin Harris)加上二輪籤、角色球員來換取羅斯。

球評認為這筆交易符合雙方要求,小牛願意吃下羅斯的肥約,公牛成功減肥、省下薪資空間,又獲得可供操作運用的二輪籤及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