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李伊獲千萬報價 林書豪走定了?

2016/06/05 09:29

李伊若獲千萬合約,林書豪恐難留隊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中自灰熊轉隊至黃蜂的搖擺人李伊(Courtney Lee)表現亮眼,有消息傳出,今夏將成自由球員的李伊將得到一紙1100萬至1400萬美元的合約。

下個球季新的電視轉播協議將開始運作,各隊的薪資空間將獲得大幅釋放,2016-17球季將達1.05億美元,媒體預估球員的合約每年最多可增加至900萬。

黃蜂今夏共有五名重要自由球員約滿,包括巴通(Nicolas Batum)、傑佛森(Al Jefferson)、李伊、威廉斯(Marvin Williams)及第六人林書豪。

先前黃蜂即表示,續約小前鋒巴通是最優先的選項,以黃蜂約40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推算,制服組恐怕無法留下全部球員。

李伊近日受訪時透露,球隊所有自由球員都獲得一份報價,「即使如此,你還是得觀望、進行評估,最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歸屬。」本季李伊場均可貢獻8.9分3.1籃板2.1助攻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巴通的合約預計2000萬起跳,若李伊也獲得1000萬以上的合約,黃蜂至多再留下1人留隊,本季例行賽、季後賽都打得出色,傳合約也上看千萬的林書豪恐難留隊續當最佳第六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