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湯普森曾打少棒 老爸讚:是右手版的克蕭

2016/06/05 11:27

洛夫、湯普森以前曾是少棒隊友。(取自Bleacher Report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與騎士在總冠軍系列賽中再度碰頭,雖然「浪花弟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與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兩人現為競爭對手,但在14年前,兩人卻是少棒隊友。

美媒日前公布一張2001年時少棒隊的照片,照片上第一排最左邊是現在的勇士隊球星湯普森,而後排最高的是騎士隊洛夫,兩人過去曾是隊友。

湯普森的爸爸麥可.湯普森(Mychal Thompson)日前受訪時也談到兒子過去少棒時期的表現,「我不誇張,但他看起來就是右手版的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」,甚至透露以前總是告訴兒子,他很有可能成為第一輪被指名的投手。

而談到兒子的前隊友洛夫,湯普森爸也讚不絕口,他笑說:「我很為投手擔心」,並稱讚洛夫是少棒球員中的菁英。

回憶起這段往事,主角們紛紛誇讚起前隊友,「洛夫是個強打者」,湯普森表示對於當時很常開轟的洛夫印象深刻。洛夫則說,湯普森在當時就有堅毅態度,感覺得出來他不論從事什麼運動都很有天賦。

湯普森。(法新社)

洛夫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