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曾翰宇再見安打 新北率先打進冠軍戰

2016/06/05 15:10

新莊棒球場5日進行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四強賽事,早上由新北市代表隊對上台南市代表隊 ,最終新北市代表隊在九局下半以3:2逆轉比分獲得勝利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尋求衛冕的新北市在9局下演出大逆轉,曾翰宇擊出2分打點再見安打,以3:2力克台南市,率先打進玉山盃青棒賽冠軍戰。

新北市前8局留下12個殘壘,8個在得點圈,還有1次在本壘出局、2次盜壘失敗,以0:2落後。

9局下新北市1出局後靠著觸身球上壘,陳真打出他在這場比賽的第4支安打,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打,台南市刻意對第4棒陳琥投得很開,連續4個壞球保送上壘,要對付前4次打擊沒有安打、留下7個殘壘的曾翰宇,卻被轟出中右外野深遠安打,把2名跑者都送回本壘而終結比賽。

新北市代表隊曾翰宇九局下半擊出二壘安打獲得超前分,激動的落淚與教練擁抱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新北市王牌投手陳琥第6局登板後援,投3.1局拿下勝投,沒有被擊出安打,只讓台南市靠著四壞球上過1次壘包。

新北市代表隊陳琥上場中繼投球,最終獲得逆轉勝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新北市代表隊陳琥上場中繼投球,最終獲得逆轉勝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