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青棒生涯首支再見安 曾翰宇狗熊變英雄

2016/06/05 15:42

新北市代表隊曾翰宇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曾翰宇從狗熊變英雄,對台南市打出青棒生涯第1支再見安打後,忍不住喜極而泣。

曾翰宇今天前4次打擊有1次滿壘、2次壘上有2名跑者,但是都未能擊出安打,留下7個殘壘,如果新北市輸球,曾翰宇無疑將是戰犯之一。

新北市代表隊曾翰宇九局下半擊出二壘安打獲得超前分,最終新北市代表隊在九局下半以3:2逆轉比分獲得勝利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曾翰宇表示,其實這次比賽打擊狀況不錯,之前每場都有安打,但今天前8局怎麼打都沒有安打,感到相當自責,起打壓力越大。

9局下0:2落後的新北市追回1分,追平分還攻佔三壘,台南市連續4個壞球保送第4棒陳琥。曾翰宇表示,陳琥站上打擊區之前,他就知道台南市不會讓陳琥打,他告訴自己絕不能再失敗,教練也提醒他保持平常心,他鎖定台南市後援投手宮象謙的直球,第1球就積極出棒,終於安打把跑者都送回本壘,壓力全部釋放,忍不住高興得哭了出來。

新北市代表隊陳琥跑回本壘,台南市南英商工捕手宗秉毅觸殺不及,最終新北市代表隊在九局下半以3:2逆轉比分獲得勝利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新北市代表隊曾翰宇九局下半擊出二壘安打獲得超前分,激動的落淚振臂高呼,隊友衝上前去要與他擁抱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