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麥卡勒斯7局飆9K 太空人擊敗運動家奪3連勝(影音)

2016/06/06 11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況火熱的太空人今日再次對戰運動家,先發投手麥卡勒斯(Lance McCullers)主投7局僅失2分,最後以5:2擊敗運動家,助球隊拿下3連勝,也收下近9場比賽中的第8勝。

運動家一壘手阿隆索(Yonder Alonso)首局就敲出2分打點安打,但主投麥卡勒斯立刻穩住陣腳,整場投7局飆出9K,順利奪下本季第3勝;打線方面,C.高梅茲(Carlos Gomez)與蓋提斯(Evan Gattis)也在5、6局接連敲出陽春砲,追平比分,這也是蓋提斯連續3場比賽敲出全壘打。

對於球隊近期的表現,太空人經理開心的表示,現在球隊充滿信心,「就算我們落後了,也一點都不會覺得緊張。」

麥卡勒斯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