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百年美洲盃》前場反擊破門 委內瑞拉1球小勝牙買加 (影音)

2016/06/06 08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百年美洲盃小組預賽,今天稍早繼續進行C組的比賽,由牙買加對委內瑞拉。委內瑞拉靠著馬丁內斯(Josef Martinez)的進球以1:0擊敗牙買加,取得首勝。

馬丁內斯在門前踢進致勝球。(USA Today)

上半場比賽第15分鐘,委內瑞拉後衛費歐雪(Rolf Feltscher)在自家前場截球後,與隊友做出小組配合,4次傳球之後找到馬丁內斯踢進全場唯一進球。第23分鐘,牙買加局勢再遭到重創,奧斯丁(Rodolph Austin)鏟球時以鞋釘踹倒對手,被裁判直接出示紅牌罰下場,於是他們接下來只能以10人應戰。

下半場,委內瑞拉依然頻頻發動攻勢,只不過缺臨門一腳。牙買加想要追平,但10打11的情況下,他們很難進攻。終場委內瑞拉以1球之差小勝牙買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