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岩隈優質先發吞敗 水手遭遊騎兵橫掃

2016/06/06 09:21

岩隈久志7局好投吞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今天推派日籍強投岩隈久志先發面對遊騎兵,主投7局失3分,其中僅1分為自責分,還飆出7次三振,上演一次優質先發,可惜隊友打線不幫忙,最終水手2:3輸球,系列賽遭遊騎兵橫掃,岩隈久志也吞下本季個人第5敗。

岩隈久志前4局僅被敲1支安打、共上演3次三上三下,且隊友克魯茲(Nelson Cruz)於4局上壘上有人的情況下敲出一發左外野2分砲,幫助水手取得領先。

但5局下遊騎兵做出反擊,靠著對手失誤加上適時安打讓得分開張,接著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換回1分,打擊輪到開路先鋒普洛法(Jurickson Profar),面對岩隈久志的投球擊出穿越三、遊間帶有勝利打點的安打。

岩隈久志遭遇亂流後6、7局再度投出三上三下,可惜苦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,吞下本季個人第5敗,水手遭橫掃後暫列美聯西區第2,與第1的遊騎兵勝差數拉開至3場。

遊騎兵系列賽橫掃水手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