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席格敲雙響砲 道奇輕鬆轟垮勇士(影音)

2016/06/06 12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道奇對戰勇士,打線火力全開,全隊繳出14支安,包含4支全壘打,最後以12:6強壓勇士隊,也收下在主場的連續7場勝利。

第2局,道奇左外野手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andez)就敲出一支陽春砲,而在4局先是佩德森(Joc Pederson)安打奪一分,隨後葛蘭多(Yasmani Grandal)轟出一發三分砲,使道奇單局海灌4分,比分拉至7:2。

道奇游擊手席格(Corey Seager)此役敲出雙響砲,分別在第4局敲出陽春砲以及第7局轟出2分彈,幫助球隊進帳更多分數,也讓主投卡茲米爾(Scott Kazmir)順利拿下本季第5場勝投。

雖然最後3局勇士拚命想追分,史奈德(Brandon Snyder)也在末局開轟,但仍挽救不了比分的落差,只能吞敗。

席格今日敲出雙響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