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殤紀念高球賽》兩度加賽 麥吉特奪美巡賽第1勝

2016/06/06 16:22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在美巡賽打了165場之後,美國選手麥吉特今天終於拿到第1勝。他在國殤紀念高球賽最後1回合經歷兩度延長加賽,靠著6呎推桿保Par,力退克倫,抱走冠軍盃。

麥吉特歷經兩度加賽後終於拿下美巡賽第1勝。(法新社)

國殤紀念高球賽最後1回合,諸多好手崩盤,只打出1個博蒂的麥吉特,以71桿完賽,總計273桿和克倫並列第1。

兩人重返第18洞加賽,麥吉特第1次加賽從沙坑脫困保Par,第2度加賽他攻果嶺打太打,回切之後還剩6呎。克倫開球打進球道沙坑,第3桿上果嶺之後,兩推吞柏忌,只能看著麥吉特從容推桿進洞贏得勝利。

這是國殤紀念高球賽連續第3年,由從未贏過冠軍的選手獲勝。麥吉特這1勝讓他取得下週的美國公開賽參賽資格。

麥吉特最後一回合以71桿完賽,總計273桿並列第一,兩度加賽後才順利封王。(法新社)

主辦這場比賽的「金熊」尼克勞斯指出,在他生涯的73勝裡,有一半是看著其他人脫離正軌,這是麥吉特贏得冠軍的方式。

原本有機會贏得勝利的D.強森,進入後9洞先花掉3桿,第16洞吞下第4個柏忌之後再也衝不上去,他以274桿名列第3。

庫查打完12洞還並列領先,比賽因雨暫停90分鐘後,他重回賽場,第13洞開球打進球道沙坑,球埋在沙坑壁上,讓他吞下雙柏忌,也無緣奪冠。阿根廷的葛利羅前9洞並列領先,第10洞起連吞4個柏忌,打爆桿數。

相對地,麥吉特連續20洞沒挨柏忌,成了致勝關鍵。轉入職業已12年的麥吉特說:「有好多年我一直懷疑自己能否打進PGA巡迴賽,後來我成為PGA巡迴賽選手,好吧,你打了160多場比賽,接著懷疑自己真的能贏嗎? 我覺得總要打到鼻血直流才學會如何處理事情,顯然我的鼻血流了好多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