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高雄市自亂陣腳 新北市萬昭清、陳琥接力守冠

2016/06/06 20:06

新北市奪冠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新北市奪冠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新北市奪冠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把握高雄市陣腳大亂的機會,第2局只擊出2支安打就攻下4分,以7:4獲勝,連續兩年贏得玉山盃青棒賽冠軍。

2局上高雄市率先上場的阮明契就敲出安打,2出局後新北市三壘手王泓逸發生暴傳,高雄市先馳得點,取得1:0領先。

2局下高雄市也因為失誤誤事,二壘手楊晉豪的失誤讓新北市第1個打者陳琥上壘,此時先發投手林暉盛控球出狀況,投出四壞球後再被蘇煒智安打,新北市1出局攻佔滿壘,林暉盛再連投2次四壞球,讓新北市擠回2分,高雄市換上方喬澤後援,此時新莊球場雨勢轉大,方喬澤對王泓逸投到滿球數後比賽被迫暫停 。

比賽中斷將近2小時後恢復比賽,王泓逸安打攻下2分,第3局新北市再靠著失誤再下一城,將比數拉開到5:1。

二局下新北王泓逸揮出二分打點安打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三局上高雄市楊晉豪成功盜二壘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三局上新北劉致榮傳一壘企圖完成雙殺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四局下,新北市王泓逸再敲出三壘安打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四局下,新北市王泓逸再敲出三壘安打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6局上高雄市展開反攻,楊晉豪和廖健富連續安打,無人出局攻佔二、三壘,新北市起用原本擔任指定打擊的陳琥後援,先投出暴投送分,高雄市再以許哲晏的滾地球換回1分,追到3:5。

六局上,高雄市廖健富敲出二壘打,也跑回球隊第三分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6局下新北市2出局後葉柏麟和徐威程連續安打,高雄市再換上張建耀,投出四壞球形成滿壘,再投出觸身球而失1分。

第8局高雄市靠著失誤和四壞球上壘,曾宸佐和許哲晏連續安打送回2名跑者,新北市認為第2個跑回本壘的阮明契沒有摸到壘包,挑戰判決成功,高雄市少得1分,以4:6落後。

高雄市阮明契被觸殺本壘前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新北市萬昭清先發5局拿下勝投,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、2分責失,攻擊上二打數都安打,陳琥投最後4局,被擊出3支安打,失掉1個非自責分。

八局上,高雄市曾宸佐敲安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八局上,高雄市曾宸佐敲安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陳琥後援守住勝利,開心振臂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