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高國輝包辦7分打點 兄弟封王M3

2016/06/07 21:33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義大

3

4

2

0

3

1

3

0

0

16

17

1

統一

1

0

0

0

1

0

0

0

0

2

10

1

賽後

勝投:力猛
敗投:布魯斯
勝利打點:高國輝
單場MVP:高國輝

高國輝(左)轟1局下轟出3分砲,和高孝儀擊掌慶祝,高孝儀隨後也在5局下轟出2分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輝(左)轟1局下轟出3分砲,和高孝儀擊掌慶祝,高孝儀隨後也在5局下轟出2分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輝轟出3分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國輝轟出3分砲和羅國麟擁抱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七局

7上,一出局、一二壘有人,高國輝直擊左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跑者則靠著投手暴投再跑回1分,義大擴大成16:2領先。

第六局

6上,于孟雄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並利用暴投上二壘,林琨笙中右外野平飛安打,義大再下一城,13:2領先。

第五局

5下,一三壘有人,高國慶左外野安打,助獅隊追回1分,2:12落後。

5上,林瑋恩安打,林旺衛中右外野三壘安打,義大再下一城,高孝儀補上左外野2分砲,將比數拉開成12:1。

第三局

3上,林琨笙二壘安打,林瑋恩獲得保送,統一換投林子崴,壘上跑者雙盜壘成功,林威廷再獲得保送形成滿壘,兩出局,高國輝左外野落地安打,帶有2分打點,助隊9:1領先。

第二局

2上,林旺衛雖因失敗的犧牲觸擊製造一出局數,然而在兩出局滿壘,陽冠威三壘方向車布邊安打,羅國麟敲出右外野深遠安打,助義大7:1拉開領先。

第一局

1下,林志祥右半邊安打,羅國龍擊出投手正面滾地球遭策動雙殺,兩出局後,潘武雄獲得保送,高國慶二壘方向穿越安打,一三壘有人,陳鏞基中外野安打,統一追回1分,1:3落後。

1上,林旺衛觸身球保送,高孝儀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義大攻占一二壘,高國輝左外野3分砲!3:0領先,也是義大自5月29日後,第一場比賽在首局得分。

先發打序

義大犀牛

棒次

統一7-ELEVEn獅

林威廷 2B

1

林志祥 2B

林旺衛 CF

2

羅國龍 CF

高孝儀 RF

3

潘武雄 DH

高國輝 LF

4

高國慶 1B

陽冠威 1B

5

陳鏞基 3B

羅國麟 SS

6

劉芙豪 RF

于孟雄 DH

7

鄭鎧文 LF

林琨笙 C

8

高志綱 C

林瑋恩 SS

9

黃恩賜 SS

 力猛

先發投手

 布魯斯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