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附加賽》「全本土」應戰 台灣隊0:2不敵柬埔寨

2016/06/07 21:55

現場爆滿觀眾力挺地主隊,場外買不到票球迷大排長龍。(足協提供)

現場爆滿觀眾力挺地主隊,場外買不到票球迷大排長龍。(足協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在中場大將陳柏良傷退,陳浩瑋上一戰吞紅牌遭禁賽,溫智豪肌腱拉傷、中後衛殷亞吉因職業隊不放人缺陣,以「全本土」陣容迎戰柬埔寨,全場攻勢受限、組織不順,終場就以0:2吞敗。

上半場開賽6分鐘,柬埔寨就取得自由球機會,洪潘(Hong Pheng)頭錘破網,台灣隊也無法掌握機會,上半場以0:1落後。

下半場第50分鐘,台灣隊前鋒吳俊青在進區右翼遭犯規,台灣隊由林建勛操刀自由球,可惜最後球擊中門柱,本場最具威脅性的攻擊瞬間瓦解。

第58分鐘戰局再起變化,門將潘文傑於禁區附近阻擋對手攻勢,卻被裁判認定犯規吃下黃牌,即使台灣隊球員衝上去抗議,柬埔寨仍獲得12碼機會,中場大將伍東踢進第二球,柬埔寨取得2:0領先至終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