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盼團結抵抗勇士 詹皇賞賜這項大禮給隊友

2016/06/07 22:03

詹姆斯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與騎士在總冠軍賽中廝殺,而在系列賽開始前,陣中老大詹姆斯(LeBron James)為了鼓舞隊友,特別為每個人打造一面盾牌,並在盾牌後面寫下大家的綽號,誠意十足。

據克里夫蘭當地媒體報導,詹姆斯為凝聚隊友們向心力,特別送給每個人一面手工盾牌,盾牌後方還寫上每個人的綽號,相當具有紀念意義。

收到這份大禮,騎士球員弗萊(Channing Frye)表示非常的感激,並認為詹姆斯送這項禮物,考量到大家的內心,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團結一致。

不過,雖然詹姆斯送了大家盾牌,象徵一同抵抗勇士的攻擊,但騎士目前仍處於0:2的落後狀況,對此,詹姆斯看起來不太擔心,受訪時仍是信心滿滿,不認為過去這兩場比賽的陰霾能對他們產生影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