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查多狠毆范屈拉 火爆影片曝光

2016/06/08 09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與金鶯今天場上打的火熱,5局下皇家先發范屈拉(Yordano Ventura)向馬查多(Manny Machado)飆出99英哩(約159公里)的觸身球,讓馬查多相當不爽,直接衝上投手丘與范屈拉開幹,美國網友還拿出摔角術語形容,「馬查多對范屈拉使出DDT,范屈拉則拿出了擒抱絕活。」

前不久藍鳥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才與遊騎兵歐多(Rougned Odor)在場上打架,也讓美國網友相當好奇,「下一回合會看到馬查多對決歐多嗎?」

DDT是摔角場上中相當常見的招式,面對對手將敵方頭部夾在腋下,用自己的身體向後倒,把對手頭部扣擊在地板上,動作簡單傷害卻很大,不過范屈拉並未讓馬查多得逞,很快的用擒抱瓦解馬查多的招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